永州拼团购房23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金盘·世界城】 家住公园旁,一寸绿色一寸金!

发布时间: 2021-08-19 11:3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85次浏览


image.png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公园里度过的。它是家庭周末休闲的娱乐领地,是孩子们的天然乐园,更是老人们颐养天年的栖息地。


随着城市高速发展,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公园俨然变成一种奢侈品,而不是必需品!


但对于金盘·世界城来说,这种美好的公园生活却是一种家庭生活的常态。

image.png

在当今都市生活中,上班、加班、应酬、熬夜、刷手机、泡吧是年轻人或主动、或被动选择的最真实生活写照,拥有了许多新潮生活体验的我们,却丢失了健康。

滨江公园、宋家洲公园,地势舒缓,兼有水面、各种树木,自然风光优美,江面开阔,微波荡漾,水质清澈,映蓝天白云。

住在公无休止的喧嚣,在清新的空气中让身心自由“森”呼吸,度过健康每一天。

畅享活力生活


image.png

生命在于运动。久居于钢筋铁骨的城市中的人们,生活被工作严重挤压,逐渐丧失原本活力,因此,也更需要唤起他们原本对于生活的热爱与动力。公园,便是这样一处地方。

image.png

清晨,伴着鸟儿啼鸣在公园中晨练,在晨光的沐浴中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闲暇午后,约上三五好友,在运动场中肆意挥洒汗水,度过难忘时刻;微风习习的傍晚,与挚爱之人挽手漫步于林间小径……运动,让生活充满活力的光芒。

公园中的不淡陌生活

image.png

互联网时代,交流成本下降,空间距离缩短,生活也被手机捆绑,“低头族”随处可见,一旦手机关机或者网络断掉,我们就没有了交际圈。当孩子只剩下在幼儿园里为数不多的朋友,当父母只认识老家的老伙计,当你只剩下公司的同事和记忆中零星的老同学……人生该多么枯燥?

image.png

网络上的问候不会保留一辈子,但一起创造的美好回忆会。公园就是一个创造美好记忆的地方。它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加了与家人朋友交流相处的机会,更让人们融入社会,扩大交际圈,让生活不止于手机。


居住在绿意环绕的滨江公园旁,闲暇时刻,陪家人在林间散散步聊聊天,相见交流的机会多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自然更加融洽,而在公园活动的同时,我们也有了认识更多志同道合朋友的机会,生活便不再只是“相见不相识”了。

纵观世界知名城市的人居史,不难发现,城市公园印证了一个城市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


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公园人居俨然成为奢侈品,城市核心区域的公园地产更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比如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等世界著名的CBD中央公园,无不为所在区域的居所带来大幅增值。


位于湘江畔的金盘·世界城亦是如此。


滨江公园旁,优享出则自然入则繁华的宜居体验。

image.png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