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5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雷暴!强降水!永州人注意:这个周末可能又要“泡汤”

发布时间: 2020-05-29 17:41:27

来源: 永州焦点

分类: 购房指南

2506次浏览


不冷不热,微风阵阵,偶有阳光,近日,永州美好的天气,给人好心情,小满节气被许多人称为,一年中最佳的时节。既有初夏的热晴,又偶有凉风阵阵,非常适合外出活动。但好天气要被对流天气打断了,新一轮降水就要来了。

就!在!今!晚!

据气象部门预报,29日到6月1日永州市将出现连续性较强降雨天气、部分县区有雷电等强对流发生,期间降雨时效长,累积雨量可达60~90mm、局地120~160mm,重点关注我市的中北部县区。

其中:29日白天全市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雨;29日晚到31日白天中北部县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县区小到中雨;31日晚到6月1日白天全市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

据水文部门预报,受强降雨影响,强降雨区中小河流可能出现较大涨幅的洪水过程。30日前后,双牌水库可能出现1500立方米每秒左右的入库洪水过程,潇水、湘江干流可能出现1.0~2.0米涨幅的洪水过程。

强降雨区域内的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和风险区、中小河流、城市农村低洼地带、中小型水库、水电站、山塘、尾矿库、在建涉水工程、码头、船只、危旧房屋、旅游景区等是防御风险点。

暴雨马上杀到

小编温馨提醒
出门这些事项要注意哦!
↓↓↓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