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4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200元每平!统统都有!零陵购房补贴终于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6-24 09:13:46

来源: 永州楼市

分类: 楼盘优惠

2281次浏览


2016年到2018年永州实行购房补贴的时候,冷水滩执行了政策,零陵没有参与,当时不少零陵人在网上说零陵是后娘的孩子,跟好事不沾边。

这当然是句玩笑话,但侧面反映了零陵人其实也在盼望着购房补贴的到来。

现在零陵的购房补贴终于来了!在疫情之下楼市最困难的时候来了。

6月22日,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零陵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正式发布。

《意见》主要包涵四项房地产扶持措施: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实行购房补贴、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实行差异化预售政策。

其中零陵百姓最关注的自然是购房补贴政策


文件复印件

《意见》明确,2020年6月22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凡在零陵区内购买新建或存量商品住宅或商铺,零陵区财政均给与200元/平方米补贴。

喜大普奔!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补贴条件更为宽松,不限户口、不分首套二套、不论住宅商业,统统200每平!

补贴时间只有半年,冲着补贴而逼定成交,估计零陵下半年会迎来一波成交小高潮!


零陵夜景

从目前公布的网签数据来看,零陵2020年1-5月成交住宅商品房1623套,基本与2019年同期持平,与2018年同期比则下降了58%。

事实上,自2019年以来,由于棚改退潮,去库存使命完成,永州楼市由热转冷。

而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在各个楼盘大幅度让利促销的情况下,销售成绩才基本与2019年同期持平。

这次零陵对房地产的补贴来得非常及时,至于效果如何,届时我们数据说话。

这里小编也代表广大购房者提出一个希望:希望零陵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各在售楼盘,能够守住初心,稳住价格,让200元每平的补贴款实实在在的补进购房者的口袋里。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