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41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约83亿元!三大新城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8-30 15:17:47

来源: 道州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7016次浏览


image.png

2021年8月27日上午,道县举行城西现代商贸物流新城、城东文旅康养生态新城、城北历史文化新城等3个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的启动仪式。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并宣布道县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超学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蒋燕飞主持,县领导周良英、刘庚旺、林志刚、蒋新祥、蒋金银、张一波、刘军、胡云超、郑际秋、陈葳等出席。


image.png


县委书记李天明:我宣布:道县城西现代商贸物流新城、城东文旅康养生态新城、城北历史文化新城3个片区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道县城西现代商贸物流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位于道州火车站区域,总规划用地范围约6500亩,计划投资约45亿元,致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现代化商贸物流新城。道县城东文旅康养生态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位于上关街道,总规划用地范围约3110.90亩,计划投资约18亿元,致力打造集生态、文化、康养于一体的文旅综合服务新城。道县城北历史文化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含城北商业中心),位于濂溪街道、东门街道,总规划用地范围约3575亩,计划投资约20亿元,致力保护、传承和利用好名城资源,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具有国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城北商业中心,助推全县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

image.png


唐超学指出,道县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是道县城市建设与发展的一件大事,是道县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也是建设现代化新道县的需要。道县城市片区综合开发将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围绕“一心两河四岸三新城”目标精准发力,推进城市提质扩容,促进城市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宜居宜业品质,重塑千年古城形象,为撤县设市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大力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及时处理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种矛盾纠纷,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精心组织,安全施工,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