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9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85.98亿元!永州市今日集中开工52个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8-19 10:26:02

来源: 永州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383次浏览


8月18日上午,2021年永州市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朱洪武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讲话。艾可知、王雄、唐能武、陈刚、周玉梅、钟君、欧阳元初等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主持开工签约活动。

image.png

冷水滩会场在冷水滩高科园举行


重大项目双月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是永州的一大创新之举。2020年2月份以来,全市已累计开展10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今天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共开工重大项目52个,总投资85.98亿元,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70.83亿元。


其中,冷水滩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新顺美智能彩印包装项目、永州家电配件生产项目、永州力宏新能源科技项目、河西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永州智谷产业园好益车汽车电子科技项目,并有3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分别是湖南兵器永州特种制造基地、佳兴农牧养殖项目、湘五农牧养殖场项目,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亿元,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既有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项目,也有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项目,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理念新要求。


零陵区则有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集中开工5个项目,总投资9.42亿元,分别是金荣科创园项目、恒飞生物项目、云立耳机及消费品生产项目、永州绿田野田园综合体项目、湖南天惠油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油茶基地建设项目;集中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5.07亿元,分别是湘科检测设备生产项目(一期0.6亿元)、华为服务号零陵城市运营基地项目、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宏兴新型绿色环保材料生产项目和云立耳机及周边消费类产品生产项目。


陈爱林指出,各县市区、园区要牢记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把做大做强制造业和实体经济作为着力点,把园区作为主战场,把项目作为主要抓手,千方百计引项目、落项目、培育项目,推动经济总量、均量、质量和份量“四量齐升”。要聚焦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和生态环保工程,勇于担当,善于克服各种困难,加快项目落地见效。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努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希望开工的项目不停工,签约的项目尽快开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