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8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避暑旅游选安顺!旅住置业选国风原著!伴山洋房别墅,7月31日首开,3880元/㎡起!

发布时间: 2021-07-12 17:16:35

来源: 国风原著

分类: 行业动态

2754次浏览


 入夏以来,“全国高温争霸赛”火热开赛,“避暑置业”、“旅住置业”成为网络热词,如何选择避暑旅住置业目的地和避暑置业项目,成为热门话题。

image.png

安顺凭借着“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国”字号光环,毫无悬念地成为全国人民梦寐以求的“避暑置业胜市”!

安顺,拥有生态环境绝美的山林风光,被国家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授予“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拥有无数的人间仙境,拥有闻名世界的“黄果树大瀑布”和“龙宫”,更拥有数不尽的江河峡谷、峰丛石林森林湖泊、暗河泉水,夏季平均温度21度避暑、旅游、度假、康养皆宜。

image.png

image.png

夏季平均温度21℃—荣获最佳避暑胜地

数据显示,安顺7月、8月平均温度21℃-23℃,气候舒适率在29天以上,逐日气候舒适度一级。安顺以44.2的气候舒适度指数为全国均值的2倍以上,且呈上升趋势。是当之无愧的“避暑之城”。

3.jpg

夏季平均温度21度,比高山避暑胜地庐山、著名避暑山庄承德、海滨避暑城市青岛、大连等地都偏低1至3度,国人已经形成“冬天到三亚享受阳光沙滩,夏天来安顺感受清凉气候”的候鸟效应

空气质量优良率99%,击败全国90%城市

2021年一季度,安顺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8.9%,全市(各县区)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优良率为99.4%。安顺PM2.5污染浓度,远低于国家二级标准每立方米0.035毫克的限值。平时PM2.5的指数常常能击败全国90%的城市。

image.png

在安顺,空气负氧度是普通城市的10倍甚至20倍以上,曾检测到每cm³的负氧含量最高能达2.8万个以上,一年四季被鲜氧环抱,轻松享受“洗肺”的舒畅。

洁净的空气创造健康的呼吸环境,常在有新鲜空气的环境中活动,可以多吸入氧气,而氧气有助于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使头脑清醒,肺部呼吸通畅,减少疾病发生,有益身心。

平均风速度2.3米/ s 风多凉爽 无闷热感

安顺风速适中,平均风速度为每秒2.3米,适中的风速让安顺风多凉爽,无闷热感。不仅让人感觉舒服愉悦,还能调节空气,促使干冷和暖湿空气发生交换,调节空气的温度和湿度,提升环境舒适度。

image.png

如此生态环境,人间仙境,真的是名符其实避暑旅住圣地,慵懒在这里,可以一年四季享受着让人体感舒适的微风、阳光、蓝天、鲜氧和一浪一浪的美好时光。

避暑旅住就来安顺

旅住置业就选国风原著

 作为一个“最佳避暑旅游城市”,要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来此投资置业,需要不断推动本地居住模式的升级。

image.png

国风原著,是深耕安顺18年有余的品牌开发商——天瀑集团与保润集团携手成立的国风置业重点打造的旅居墅境住区,依奥体中心的区域价值红利,国风原著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便受到市场高度追捧,投资价值一路看涨!

雄踞经开核心 尽享新区红利

 国风原著择址安顺经开区核心发展区域,凭借奥体中心先天中芯优势,依山建势而居,奥体中心、天下乐城、政府大力投入的“011科创谷”、美食街、山体公园……等醇熟生活配套步行可达!

image.png

奥体旁 邻公园 近名校

政务:“011科创谷”核心板块,安顺未来发展新核心

教育:双阳小学分校、安顺实验小学经开区分校、双阳小学、双阳中学、双阳高中

休闲:奥体公园、安顺奥体中心

商业:澳维新世界商业中心广场、澳维酒店、华美达酒店、豪生温泉酒店

健康:五区医院

image.png

1.5容积率 2000平中庭园林

项目占地56亩,容积率仅1.5,斥千万巨资打造中庭园林景观,充分保留原生态山体,利用地形高差,以中式居家造园理念为蓝本,以独栋联排别墅产品以及电梯洋房为主,致力于打造安顺首个新国风院墅社区,启幕安顺新中式墅居时代。

image.png

image.png

洋房别墅 黄金投资面积

目前在国风原著主推产品,国风别墅建筑面积在110-167㎡之间,板式洋房是建筑面积在94-146㎡之间,小户型洋房别墅黄金面积段,投资收益比最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城居生活的1.0时代进入到了“5+2”住假生活的3.0时代,国风原著以“居住”+“度假”的模式,让单纯的居住地产转变为有生活观、有度假场景的住假理想居所,小面积,高赠送,低总价洋房别墅的打造,为安顺旅住置业打造榜样级产品。

image.png

万千期许,一城仰望

3880元/㎡起

7月31日震撼首开

千万级中庭园林实景呈现

洋房别墅样板同步公开

交5000抵25000

交10000抵40000

VIP全城抢筹 最后20个名额

1111.png

责任编辑: DC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