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5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金盘·世界城】如何才能让生活少一事?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43:46

来源: 金盘世界城

分类: 楼盘优惠

282次浏览


响应国家政策生二孩,需要多一室;父母悄悄来“探班”,需要多一室;客人偶尔惊喜来访,需要多一室……俗话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在买房这件事上,多一室又岂止少一事?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要多一室,生活才会更舒适!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721.png

金盘·世界城洞悉人居发展方向,精筑建面约268㎡凌江平墅,让你省去换房烦恼,幸福触手可及!儿童房、书房、健身房、保姆房……于有限空间,适应生活的不同需求!

image.png

随着政策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呈现出“2+1”或“2+1+1”的家庭成员结构,金盘·世界城268㎡凌江平墅的好处,既可满足各个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还留有充分的空间资源自由创意改造。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737.jpg

图源网络

多一室,为孩子打造一方玩乐空间。就算二个或者三个孩子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也不在话下。还可以变成书房、琴室、舞蹈间...在专属的空间里尽情释放好奇与天性。除却物质上的满足,孩子更希望能拥有一个自由快乐的童年,让孩子在快乐中成才,容纳天真岁月,留下璀璨笑颜!

image.png

父母日渐老去,最需要的就是子女的陪伴!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848.png

图源网络

懂得父母的辛苦,成为他们坚实的依靠,自然要留一间房给父母,陪伴他们安度晚年,让距离不再成为借口!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一起留住生活中最珍贵的时光。

image.png

生活匆匆,终日奔波应酬的你渴望居家的温柔时光,更需要一个让思想旅行的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941.jpg

图源网络

给自己一间独立书房,加班工作、看书品茗、闭眼听风...多一室,感受居家的惬意自在,偶尔放空自己,互不打扰。


image.png

有一个专属的衣帽间,是很多女性少时的梦想。在这一方美丽的时尚专场,深藏有关优雅的所有故事,是时候给持家有道的她一个专属主场。

微信图片_20210419095038.jpg

图源网络

双主卧套房设计,从容拥有整个衣帽间,容纳所有喜爱:衣服鞋包,各式单品,琳琅满目,摆放整齐,有序不乱,流淌着浓郁的艺术唯美气息,打造妻子的时尚营地。

image.png

亲朋好友难得来相聚,却让远道而来的客人住酒店亦或借宿当“厅长”,不免尴尬有失面子。


微信图片_20210419100612.jpg

图源网络

多一室,预留给亲友当客房,窝在一起玩闹嬉戏、聊天逗趣。

image.png

律动的音乐、健身房的马甲线……让你徒有健身运动的想法,却止步于去健身房的奔波?

微信图片_20210419100648.png

图源网络

多一室,盛放健身的乐趣!放上喜欢的器材,选择喜欢的方式,在这个自由空间里自由挥洒你的汗水,多一室,多一份闲适!

image.png

多一处收纳空间,对日常生活来说多么重要!

微信图片_20210419100725.jpg

图源网络

穿不完的衣服、过季换季的鞋子包包、孩子的玩具,可以放进储藏室,完美解决收纳难题,让暂时不需要的凌乱物品都能找到归宿。

图片

生活的乐趣在于拥有更多的选择,盘·世界城268㎡凌江平墅设计的意义也正在于此,“多一室空间,多一世美好”,它不仅承载了金盘·世界城对理想生活的表达,也彰显了其致力于奢居生活的设计与营造。

房子还是大一点好,既装得下孩子的成长足迹,也能让父母享天伦之乐,让你的生活一切尽在掌握!

微信图片_20210419100825.jpg微信图片_20210419100831.jpg微信图片_20210315150320.png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