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6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永州市城投集团自主开发首个商业项目“永城·福江苑”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20 15:20:32

来源: 永州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8次浏览


4月18日,市城投集团自主开发的首个商业项目“永城·福江苑”正式开工建设。永城·福江苑项目位于永州大道与纬一路交汇处东南角,占地面积约28.7亩,总建筑面积69649.47平方米,设计5栋住宅,总套数为278套,设计停车位总数约为390辆,预算总投资1.75亿元,由湖南省城乡建设勘测院勘探,广东悉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通过公开招标,由湖南三众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湖南省益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

今年,市城投集团组建了永州市城投房地产开发公司、永州市城投房产销售公司和永州市房地产置业公司,标志着永州城投集团的发展战略已向市场化运营环节延伸。城投C-36号、C-37号土地的出让成功,实现了永州城投转型发展开门红,今年将计划推出16个匠心打造的品质小区,树立品牌,在城市建设中继续迈出坚实的步伐。

永城·福江苑作为市城投自主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意义非凡,城投集团表示将高标准、严要求,重质量、保安全,抢抓时间,致力将福江苑项目打造成一个配套完善,时尚、现代、生态、宜居的综合性商业小区。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