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9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丨顺祥集团向祁阳捐赠100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 2020-02-01 21:35:39

来源: 顺祥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2126次浏览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心,面对严峻防控形势,1月31日,顺祥集团秉持初心,决定为此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祁阳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援当地及周边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捐赠将主要用于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我们每天将会在顺祥郡营销中心免费发放中药饮剂助力抗击疫情。

通过资金支持、物资支持等方式定向用于祁阳疫情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对有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向一线提供坚强支持,对受困者群体予以持续性的跟进和关怀,为疫情后期问题处理提供帮助。

◎现场实拍

当前,疫情防控已步入关键时期,疫情发展态势牵动每一个顺祥人的心,而由疫情有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亦需要加以防范。顺祥集团旗下项目顺祥郡此次捐赠100万,用于各地防疫工作开展和对受困群体的持续关怀和帮助。

◎现场实拍

顺祥郡已组建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县政府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和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实时监测全体员工的健康状况,营销中心也全面展开消杀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大局。

◎现场实拍

传递关爱,分享成长;汇聚温暖,点亮希望!顺祥郡表示,后续将迅速推动所有物资及时到位与冠肺炎攻坚战贡献一己之力。

◎现场实拍

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顺祥郡全体员工向坚强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的防控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