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4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万达寓丨约5.9米LOFT公寓,1月12日即将惊艳盛启!

发布时间: 2020-01-13 10:27:25

来源: 永州万达广场

分类: 楼讯专题

2042次浏览


城市发展的同时,品味兼潮流的理想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个性、前卫青年的青睐。而LOFT特有的挑高空间与艺术氛围,为城市理想青年带来个性化的新锐品味。

万达寓以独特风格,呈现约5.9米双层美学空间,打造永州全能LOFT公寓,将商住融合一体,上层生活,下层奋斗,建面约40-60㎡全能型双层空间,宜租宜住宜办公,成为城市青年追求理想生活的重要居所。

万达商圈,坐享一站式商业配套

万达寓拥约14万㎡万达大商业配套,繁华生活片刻即享。全新视觉体验的万达巨幕IMAX影城、寓教于乐的万达宝贝王、接轨潮流时尚的品质服装等,24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拥有万达寓,即可享有整座万达广场。

多元交通,开启快意人生

万达寓紧邻永州大道,与中兴路交汇,城市交通枢纽,四通八达,畅享一城精彩;且永州大道和二广高速通车,为区域通达性升级;邵永高铁、永清广高铁,畅达城市各地。路网畅达,多维立体交通满足多种出行选择,便捷生活从此开启。

城市资产,成就创富臻品

万达寓居永州城市正核,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配套于一体,且万达广场在此,吸引客源、人才向此汇聚,人潮聚合旺盛需求力,公寓出租供不应求,溢价空间大、承受风险能力强、易转手,无论是以租养贷,还是资产累积,都毫无压力。

约5.9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

万达LOFT公寓户型不同于普通公寓,出售时只算一套整体面积,而LOFT一层可做两层使用,大大的提高了使用率与得房率,性价比更高。

万达寓约5.9米奢阔层高,比市场上常规公寓(约4.5米)高出1.4米,即使分割为两层,单层层高也达到普通住宅高度,上层休息,下层娱乐;上层居住,下层办公;上层自住,下层出租,双层空间,丰富生活体验,领享轻奢时尚的生活方式,让居住不再受限。

双钥匙入户,享百变生活

万达双钥匙公寓,后期装修可通过入户分隔成上下独立两套,实用面积翻倍,空间价值翻倍,上下两层互不干扰,在实现自住同时,任意出租一层,以租金补贴房贷,演变更多生活和资产可能;也可以一套房拆分两套,畅享双份租金,实现全新价值模式!

全能公寓,宜商宜居宜办公

万达寓与永州市府为邻、多名校环伺、医养机构环护,配套醇熟,为资本新贵、行业精英、创业青年等人群提供多维需求,既有满足家庭居住的生活配套、又有满足写字办公一体的商务需要、更有满足出租需求的鼎盛人潮,“屋”超所值,满足你的创富“寓”。

在这里,你可以把它变成温馨舒适的家,不管是一人的自由、两人的爱巢、三口之家的温馨,都可以得到满足;也可以把它变成迷你休闲吧、KTV、酒店、美容养生馆等,给有着小爱好的人提供了一个聚集地;更可以把它变成小型办公场地,让个性的创业者们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中思维碰撞,实现梦想。

低总价、投资少,低首付、不限购

万达寓建面约40-60㎡灵动户型,小户型定位,低首付、低门槛,人人买得起,人人供得起。

凭借万达庞大商业体系,自成商圈,增值空间大,收益稳健,且不受政策限制,不限购、不限贷,不占用购买住宅名额,也不占用“首套房”指标,人人可入手。


万达寓,层高约5.9米
建面约40-60㎡万达LOFT公寓
创意挑高 灵活百变
买一享二 双倍空间 多重功能
宜商宜居宜办公
配套全 不限购 风险小
1月12日认筹盛启 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