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0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湖南师大附属(永州)高阳学校计划下月开工 明年秋季开学

发布时间: 2019-10-14 15:26:49

来源: 永州发布

分类: 购房指南

704次浏览


加快合作办学进度

为永州教育注入新活力

湖南师大调研考察

师大附属永州高阳学校建设情况

6月1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一行调研考察湖南师大附属永州高阳学校建设进度情况。他要求加快湖南师大与永州的合作办学进度,为永州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陪同。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选址位于冷水滩区滨江新城玫瑰湾片区,由永州市教育局重点引入,湖南高阳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大约有4500个,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学校引入全国知名教育品牌湖南师范大学受托进行教学管理,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经完成全部拆迁和场地平整等工作,学校整体的规划设计方案初步确定,计划下月正式开工建设。

  王善平看到高阳学校选址位于巴洲岛附近,生态环境优良,毗邻永州大道交通便利,称赞这里是教育办学培养人才的好地方。他强调要加快高阳学校项目的审批力度,尽快完善学校周边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确保明年秋季如期开学。

  何录春表示,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高阳学校项目的进展,对于涉及的土地规划和教育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要及时予以回应解决。作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要充分利用其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和丰富的智力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永州的办学质量和教育水平。



记者:刘思宁

编辑:周艳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