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4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十年后的100万的价值多少?

发布时间: 2019-10-15 14:5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59次浏览


以前,人们都喜欢把钱存银行,因为在很多人看来,没有比存银行更靠谱的理财方式了。但事实上把钱存进银行,就得面对一个很悲剧的现实,这其实是一种亏本的理财方式,也就是说存款产生的那点利息,还跑不赢通货膨胀的速度。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一百万,十年后还剩多少呢?

当然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100万必然会贬值,只是贬值多少的问题,对比十年前的消费水平,大家会发现,嗦一碗粉两三元,而现在两三元只能加个煎蛋。这就是我们对于通货膨胀最切身的体会。

但是,如果按照真实的通货膨胀率来算,现在的100万元,十年后有可能就只剩82万了。如果按真实购买力来算,现在的100万,到2029年相当于现在的62万;如果按货币发行量来算,现在的100万,在十年后可能只相当于30万,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你现在的100万,在未来十年会缩水二三十万元甚至更多。

由此我们可能看出,在面对通货膨胀的时候,一味只会把钱存进银行,虽然安全但是损失也不小,所以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理财那就只能选择相对保险的理财方式,不然十年后的贬值速度远远超过工资的涨幅。

只要有经济增长,房价必然涨,只要城市化率还在进行,房价也必然涨,而这二点,未来五年,如果没有战争,任何城市都具备。

除了上海、北京、深圳这三个国际性都市之外,合适投资的房地产城市就是成长性城市,譬如武汉、成都和重庆,这些都是区域性产业的聚集的地方,也是人口迅速聚聚的城市。

判断这样的城市其实也很简单,一是看人口增长率,二是看新房和二手房的成交比率,前者是本质,后者是表象。如果一个城市的新旧房成交比率是9:1,那就是快速成长的城市,投资房产未来可期;

投资房子,一是看租金回报,二是看未来价格预期。在房价疯涨的阶段,对租金回报不太在意,对未来房价的上涨信心满满。限购限贷打破了快速增长的预期,但也增加了租金回报的点数,从长远来看,债券式的增长也是可以期待的。

归根结底一句话,2020-2025年房产投资比买债券好,稳当,收益高,而且国家的调控让你不用费事情去判断哪里是高峰和低谷了,因为全是平地一直线。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