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8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壹方中心∣超能“装”的户型,刷新你的空间观!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27:24

来源: 日升壹方中心

分类: 购房指南

264次浏览


当我们对自己的房子越来越挑剔时,我们所选择的家,绝不仅仅只是睡觉的地方,一套好的住宅必然,在格局、尺度、功能上都表现出色。日升·壹方中心建面约112-158㎡N+1灵动百变户型,傲视市场同级。 

日升·壹方中心建面约112-158㎡N+1灵动百变户型,房型周正、南北通透,设计之初便汲取客户需求,以合理动线布局,尽量规避浪费空间,各功能区域完备,得以超越同级的尺度领先市场!

三开间朝南设计,格局紧凑有致,主次卧和客厅位于南面,每一处独立分区皆开窗或连通阳台,拥揽阔绰生活空间,告别局促空间享受。

着眼于人与人之间亲密关系的表达,日升·壹方中心对家庭活动空间倾注满分用心。采用客厅、餐厅一体通厅的开放格局,超大面宽,提升景观视野,以奢阔尺度提升家人的生活格局;与阳台一线相连,放大生活空间,优化采光与空气流通。

沿袭中国传统住宅宽敞大气的的“中堂”结构,构建宴客礼宾、家族议事、父子对话的空间,真正堪称“家族大宅”。

 厨房亦是一大亮点,科学的U型布局动线流畅,完美协调清洗、切配、烹饪、收纳的功能关系,造就一方绝佳的“美食制造地”,柴米油盐酱醋茶,酿就三好“食”光,在这里,每一次下厨都将是一场妙极的美味绽放之旅。


开阔餐厅与厨房一体相联,宽敞气派,茶话酒会,相聚言欢,开一个家庭PARTY都游刃有余。

人生大成,亦需宽幕视野,来匹配胸中丘壑。日升·壹方中心建面约112-158㎡N+1灵动百变户型,复归城市本身的高度。

匠心打造南向大开间阳台,连接客厅,营造一方别具情致的悠逸天地,体贴晾晒需要,承载四时风光,让景观资源最大化,拥有无可比拟的视觉感观。

 越是细节处,越是不可轻视。双卫设计,提供更多私人空间与日常便利,减少排队使用卫生间的几率,早晨洗漱不匆忙,节省更多睡眠时间。亲友到访时,既可保护主人的隐私,又能予客人周到的照顾,生活从容加分。

亲友到访时,既可保护主人的隐私,又能予客人周到的照顾,生活从容加分。

在洞察时代前沿的基础上,突破既定规则,挥洒匠心灵感,日升·壹方中心建面约112-158N+1灵动百变户型10月1日VIP诚意登记全城盛启,臻美席位,诚邀典藏!

日升·壹方中心

建面约112-158㎡N+1灵动百变户型 
城市展厅已华美绽放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零陵区芝山北路与日升西路交汇处
(七里店小学旁)
展厅地址:零陵区绿影路与黄盖路交汇处
(原公园大地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