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8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10-07 09:44:28

来源: 永州十里江湾

分类: 购房指南

622次浏览


10月6日上午,永州主城区江景大盘——十里江湾盛大开盘!

据了解,此次开盘共推出917套房源,采用手机微信线上选房的形式开盘选房,现场选房系统上显示,共2202人参与选房,紧张的10选房时间里共订出房源620套!

作为永州城区不多见的江湾地产项目,十里江湾的号召力还是非常强大。开盘当天,项目所在的湘江西路和南甸路上停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的车辆,两条主干道俨然成了大型的停车场,颇为壮观。

开盘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在线上选房开始前,客户们都围在楼栋房号价格公示表前观看讨论;选房结束后,签约等候区则排起了长队。


十里江湾项目之所以能够吸引如此多的购房客户,在开盘时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除了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和产品设计规划配套科学的因素外,其开盘折后6088元每平米起、折后均价6800元每平米的价格也非常有吸引力和竞争力。

开盘当天,十里江湾还推出了众多开盘优惠,不仅有车位半价,还有抽家电,抽汽车等大奖派送。

十里江湾位于湘江西路和南甸路交汇处,项目占据湘江一线滨江头排,拥270°观景视野,举目远眺,壮阔江景一览无余。西面望去,是连绵数里自然山体形成天然的山体屏障,并且还拥有永州臻美内湖资源,将江湾文化引入社区,依山傍水,湾区生活完美凸显。项目外邻宋家洲文化公园、湘江风光带;内拥4.6万方低密公园式社区,绿化率高达40%,堪称永州城市绿肺,是宜居的上佳之地。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