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2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坐拥约6.7米阔景大阳台是什么体验?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23:07

来源: 金科永州

分类: 购房指南

427次浏览


阳台有多大,人生的格局就有多大


现代生活中,高端住宅之上的阳台

不仅是居住者身份地位的代表

也是成功者高雅格调生活的延伸

秉承优雅舒适人居的主旨,金科·桃李郡,在极大利用江景资源的同时,于细微之处精研居住的舒适性,把居住的功能性融于对户型的理解中——精筑约106㎡明星户型,搭配约6.7米阔景大阳台让生活于空间内呈现更好的品质,开启永州江景府邸的舒居生活新高度。

潇水江畔,坐拥阔景阳台的生

究竟有多美?

01.一方阳台,是一种视野

阳台居于客厅或卧室之外,无论晨起还是闲卧中踱步起身,在宽大阳台上,随时揽景入怀。作为天然的连廊,阳台可以不着痕迹地将和风好景引入室内,亦将阔达心情诉诸自然。

金科·桃李郡,匠心打造约6.7米超宽瞰景阳台,以视野匹配胸怀,以风景融入生活,远处是城市的繁华,近处是悦目的美景,触目成画,把日子过成诗。

02.一方阳台,是一种生活

在过去,阳台一直承载了太多的价值,当下土地资源之际,空间寸土寸金,风景不可辜负,功能还要面面俱到。一杯浓茶,一张躺椅,一片阳光,一个下午,这是多少忙碌的都市人向往的闲逸生活。

约6.7米超宽瞰景阳台让每一个空间场景都能让人感受到无限生活乐趣,景观环绕的是阳台,风光融入的,则是生活的每一刻。

03.一方阳台,是一种境界

有人说,阳台有多大,人生的格局就有多大。高端住宅之上的阳台,不仅是居住者身份地位的代表,也是成功者高雅格调生活的延伸,更是一种品位的象征,一次心灵的陶醉。

超宽瞰景阳台的设计,可如西方式精雕细琢,亦可遵循东方闲逸式的巧意布局,可根据个人喜爱定制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在高雅情调的生活姿态中起舞升华,在盎然之境中摇曳生姿。

主卧朝南,拥揽清风阳光

视野决定了生活的宽度,阳光决定了生活的色彩,更奢阔的面宽,方能容纳的下更多的美好期盼,更多的阳光,才能体会理想生活的温度。

约106㎡明星户型,不仅配有约6.7米阔景大阳台,贴心的主卧朝南飘窗设计,更可让主卧显得明亮、通透,塑造出舒适明亮的居住体验。透过主卧朝南飘窗,让每个美好的清晨都被阳光唤醒,让每个夜晚都能与群星作伴。


金科·桃李郡 醉美示范区盛大开放

暨认筹全城启动

交10000抵50000 开盘钜惠

买房带车位,仅限开盘当天

前200名认筹,可优先选车位

随时开盘,静待爆启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