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5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万达商圈里的掘金铺,万达东街上的大生意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36:56

来源: 永州岳麓青城

分类: 销售行情

1023次浏览


/万达商圈里的掘金铺,万达东街上的大生意/

俗话说,“百年基业,一铺相传”,手上有闲钱的人多数会选择投资商铺,以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亦或是将商铺投资视为一份传世之业,留给子孙后代。但自古好铺难求,商铺投资不仅仅看资金,更要看地段、潜力与品牌,商铺投资的这些秘诀,你都知道吗?

买铺就买城❤铺


万达东街,永州城芯商圈,交通便利

李嘉诚先生曾说过:“决定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一直以来被奉为房地产业界的金科玉律。

岳麓青城·万达广场占据永州城市之眼核心位置,坐享醇熟的城市配套,交通四通八达,更有名校、三甲医院、生态公园等环伺,滚滚人潮,商铺价值自然水涨船高。


买铺就买品牌铺

万达实力,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品牌就是产品最好的代言人,直接代表着产品的质量,决定着消费体验的好坏,一个好的商铺同样如此。万达集团作为国际商业地产巨头,中国商业地产31年引领者,自带品牌影响力和商业号召力。

目前,万达集团已在全国开业293座万达广场,覆盖全国,乃至辐射世界。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广场每至一城,都广受追捧。万达东街商铺有万达品牌实力护航,成为财富阶层有识之士的投资选择,投资有保障!

买铺就买人气铺


直通万达大商业,共享万达海量人潮

购买力是依附人而存在的,消费人群的数量、质量决定了其所在商圈内的商铺的基本价值。客群基数大、消费能力强的商铺,相应的拥有更高价值和收益。

万达东街,作为万达广场的核心部分,既享有万达成熟专业的运营团队保驾护航,又可以坐享整座万达广场繁华的商业氛围和庞大人流量,同时情景式商业体验与24营业的商业模式,与万达广场其他业态形成联动效应,商业价值难以估量。

有慧眼的投资者,都看岳麓青城·万达广场掘金铺!不论是从地段、品牌、业态、未来等等去看,都是名副其实的黄金铺,不论是投资、自用还是传承,都将不负您所期!

岳麓青城·万达广场

2019年落子永州城市发展核芯枢纽

打造活力东城国际大都会风格作品

以大品牌的恢弘手笔

筑就约91万方国际魅力生活示范区

以定义城市人居的高姿态,致谢永州!

万达东街,建面约30-400㎡中心临街铺

岳麓青城·东院,建面约88-180㎡臻品住宅

火爆热销,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