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9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永州经开区政府与碧桂园开展智能建造产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57:31

来源: 碧桂园与永州共生长

分类: 房产楼讯

967次浏览


9月7日上午九点,碧桂园集团博智林建筑事业部张亮亮一行与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及各局分管领导在经济大厦开展智能建造产业座谈会,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投资负责人詹可夫、碧桂园湖南区域投资周鑫等全程参与。

   (现场图)

会议首先由碧桂园博智林建筑事业部盖守超经理向经开区高守凯及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博智林产业投资的基本情况,然后由詹可夫、张亮亮做补充说明,表明碧桂园集团博智林产业在永州经开区落户投产的意向,并就经开区现有的产业落户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

   (现场图)

   然后会议由高守凯介绍了永州经开区的目前的发展情况,永州素有"沿海的腹地,内陆的前沿“之称,永州经开区更是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紧挨湘江边,近永州大道、二广高速、泉南高速入口及零陵机场,新建的城南大桥即将于2019年10月份通车,经开区现有高级高新技术企业26家,省级以上科研机构中心11家,入住工业企业183家,已经形成一谷两中心四基地的产业布局。会上高守凯表示热烈欢迎碧桂园集团博智林产业在经开区投产落户,根据碧桂园集团在经开区已开发的永州碧桂园项目获得了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已摘牌的位于曲河大桥桥头紧挨湘江的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也将打造一个高质量建造体系项目,该项目将配套建设约6.8万平方的商业,必将打造经开区临江最美城市综合体项目。

(现场图)

最后由各分管部门领导与博智林建筑事业部就此次产业落户的后续计划,双方均进行了详细洽谈、讨论,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达成投资初步意向,深信碧桂园集团博智林产业将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的产业结构升级,也将为经开区带来一笔稳定持续的税收收入,碧桂园集团始终做为推进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为经开区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