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5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尊奢D2样板间惊艳亮相,你想要的生活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2-08 16:4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9次浏览


历经等待,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细节的雕琢、关于尊贵的彰显,在这一刻,在润兴首府,沉淀成一种自然而然的品质与美好!

洋房的尊贵之处不仅体现在外表,更体现在内在。因此,润兴首府以一如以往的匠心,让每一套洋房都不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充满了专属的尊贵与诗意,是一个承载尊贵、体现的生活空间。

在润兴首府D2户型的墅级电梯洋房中,其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细节之处的尊贵,令人刮目相看的居住尺度,极大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让全家人时刻享受舒适优雅的质感生活!

客厅

窗明几净,客厅敞亮,为人好客的你,从来都不会吝啬客厅的大小。开敞大客厅,尽显主人待客热情。连接阔景大阳台,容纳生活的大尺度。

餐厅+厨房

每个家的温暖都少不了一个可心的厨房,因为这世上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

宽敞大餐厅,既可一家欢聚,也可满足你待客需求。餐厅连接北向生活阳台,增强了房间的通透性,提升生活质感。

男孩房

推门而入,书香满屋。舒适自然又兼具温馨儒雅。

女孩房

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粉红的公主梦。粉红色的床,辅以可爱的玩具、梦幻的壁纸,柔软了每一颗少女的心。

老人房

距离卫生间近,方便中老年人。与儿童房、客厅有一定隔断,动静相宜。细节无微不至,关爱无处不在。

主卧(带书房、独立卫生间)

阳光浸染,唤醒沉睡的你。暖暖的初阳,带着些许花的芬芳,也有着关于幸福的想象。

无论是整洁的衣橱,还是精致的装饰,都是在传达一种静,一种闲适而又雅致的生活状态。

书房、书桌、书橱,内敛而又质朴的设计风格,让心灵栖息,怡然自得。

独立的卫生间,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图片再美

也不能将样板间的精致完美呈现

想要了解更多

敬请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