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1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二广高速连接线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8-01-26 09:39:14

来源: 永州广电

分类: 其他楼讯

285次浏览


二广高速连接线改扩建工程是永州市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连接“东部新城”开发的主干线。工程项目施工建设目前正稳步推进,预计2018年年底正式通车。

二广高速连接线是中心城区外出的“咽喉”要道,改扩建工程全长6131米,路幅宽68米。项目建设总投资3.8亿元,工期为18个月。分为两个标段同时施工。记者来到一标段时,现场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和桥梁结构施工。

二广高速连接线第一标段项目负责人谢续荣说:“现在这个污水管道、雨水管道已经完成了70%左右,整个桥梁的右幅加固结构,要在年底之前全部完成。计划过年之后,做路基的水稳层,桥梁是做桥面的施工。”

在工程二标段施工现场,各项施工进展顺利,路面精加工、水稳层摊铺以及桥梁等施工建设正有序进行。

二广高速连接线第二标段项目负责人潘安表示,现在二广的二标段已经完成了整个项目总投资的40%左右,目前土石方已经完成了80%,桥梁已经完成了下部结构,2018年年底所有的路基都要拉通通车。”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