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8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黄金时代滨江城市会客厅1月1日盛大开放,引爆永州!

发布时间: 2018-01-01 18:4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33次浏览


城市巨变,时代巨匠总有办法超越世人的梦想。2018年1月1日,碧桂园集团定鼎永州城央力作——碧桂园·黄金时代项目滨江城市会客厅盛大开放,吸引大批市民到访。碧桂园·黄金时代雄踞城市黄金中轴永州大道,以碧桂园集团26年巅峰之作典藏系产品,启幕永州城央豪宅新时代。建筑面积约120~140㎡尊贵洋房,约230㎡奢华空中云墅,现已接受咨询。

图一嘉宾合影

上午8点,距离碧桂园·黄金时代滨江城市会客厅开放还有一个,许多永州人民便已满怀期待,提前来到了会客厅门口,走过红地毯,签到等待。

在热烈的掌声中,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强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李强先生表示,随着永州南北联城战略持续推进,千年永州迎来了城市发展的黄金时代。身处永州的黄金时代,碧桂园集团成功开发永州碧桂园之后,以之姿,实力拿下城央核心优质地块,建设碧桂园·黄金时代项目,打造专属永州的城市级豪宅。

图二李强先生致辞

随后,项目特邀原永州市科技局局长、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姜加军先生,原永州市林业局副局长、永州市老年书协副会长何维力先生在会客厅现场题词。“人居典范、碧桂飘香”几个大字,苍穹有力、力透纸背,这既是两位书法大家对碧桂园的印象,也是对碧桂园·黄金时代的美好祝愿。

图三书法大师现场题词

图四书法大师现场讲解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一场盛大而富有神采的舞狮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在现场众人的共同见证之下,由原永州市科技局局长、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姜加军先生,原永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市老年书协副会长何维力先生,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强先生,碧桂园·黄金时代营销总监刘婷女士和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经理谢娇虎先生一起剪彩并拉下“黄金时代城市会客厅的帷幕”,“时代的大门”徐徐开启。这不仅昭示着碧桂园·黄金时代城市会客厅终于开门纳客,更代表着永州豪宅时代新篇章的开启。

图五:剪彩仪式

图六:舞狮表演

开放仪式结束后,来访的客户更是蜂拥而至,会客厅内挤满来前来了解情况的客户。碧桂园·黄金时代销售人员认真耐心的从地段、产品、专业设计等方面给客户进行逐一的讲解。

图七:客户了解项目情况

图八:城市会客厅活动内场

黄金中轴之上 启幕豪宅新时代

随着“东扩西跨、南北联城”发展战略的持续推进,永州城市的发展进入黄金时代,双子城布局的城市形态即将结束,“一轴一中心”的城市发展格局悄然成型。“一轴”即以永州大道为城市发展黄金中轴。如今永州市中心医院、永州市妇幼保健院、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烟草局、质监局、市环保局、冷水滩区公安局等行政单位陆续迁入永州大道旁,重要市政配套“一宫两馆六中心”也已选择沿永州大道布局、并进入施工阶段。这充分说明,永州大道已经成为类似北京长安街、长沙五一路这样的城市黄金中轴!永州大道沿线的优质资源的抢占也日益白热化。

“一中心”即指随着城市战略的落实与发展,河东传统城区土地供给愈来愈少,城市南移迫在眉睫。碧桂园·黄金时代项目精心择址于永州大道与进贤路交叉路口,纵观项目周边地块规划,周边土地开发后将突破过 10000 家庭,商家店铺将超10万方,同时周边教育、医疗、交通等资源丰富,该区域未来必将发展成为永州新的核心商圈。

碧桂园集团抢占永州“一轴一中心”核心地段,于中心之上,打造城市精奢大宅。将艺术融进建筑之中,让美学溢于设计之表,傲居一座城市的封面,为永州时代精英而来。碧桂园·黄金时代,占据城央核心,将构建永州精英生活圈与交际圈,值得永州精英阶层收藏!

 

现碧桂园·黄金时代滨江城市会客厅正式对外开放,里面涵盖书吧、咖啡吧、茶艺、红酒品鉴、WIFI服务等功能,并同时可作为永州同城所有碧桂园项目的签约中心,亦是您下班聚会、商务洽谈、交友聊天的高端圈层会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到访。

地址:冷水滩碧桂园·黄金时代滨江城市会客厅

VIP热线:0746-862 9999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