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2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永州这个楼盘开盘 竟60秒便被一扫而空!?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57: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74次浏览


“金九银十”各地楼市均火爆非常,永州也不例外。这不,又有楼盘创造了永州“奇绩”——

9月24日,州碧桂园15#栋加推,并且首创了永州线上微信选房,仅60秒,所加推房源便被一扫而光,刷新了碧桂园的速度,也再次沸腾永州。

当日除了很多永州本地的购购房者。为了能抢到合乎心意的房源,大家真是卯足了劲儿啊!

初次线上选房,拼的全是手速,大家是一刻也不敢懈怠。据介绍,现场全都伸长了耳朵等着“3、2、1”倒计时,待主持人宣布“开盘”的瞬间,只见现场所有人似乎恨不得把手机屏幕戳烂了,仅仅60秒前面的大屏幕便满屏飘红!而还有很多人没有抢到,只能一声叹息……永州碧桂园这火爆程度,抢房大战实属不易哪!

永州碧桂园自去年8月15日成功进驻冷水滩主城区时,便受到了永州市民的广泛关注;待12月18日耀世首开,更是开盘20天便畅销了600余套;如今15#栋加推再次取得了如此成绩,着实令人称赞。

碧桂园作为中国房地产三强企业,在永州必将继续沿袭其高精品质,今后不仅在冷水滩区再续辉煌,也将在零陵区开启新篇章,树立永州典范。

(文:楼盘网永州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