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5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中信信托与北京建工联合体中湖南标永州PPP

发布时间: 2017-09-21 11:21:28

来源: 中信信托

分类: 本地楼市

866次浏览


日前,中信信托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湖南省永州市湘江西岸片区道路及风光带建设PPP项目。中信信托与北京建工组建的联合体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投融资、工程建设领域强强联合,取得PPP项目合作的突破。

日前,中信信托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湖南省永州市湘江西岸片区道路及风光带建设PPP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14.10亿元,期限为1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维护期7年。

项目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西岸,旨在新建和提质改造道路25条,同时建设道路配套的排水、燃气、电力通讯等工程管线综合、交通设施、景观及亮化工程等。联合体将与永州市政府授权的出资代表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进行建设与运营。

本项目为中信信托在湖南省中标的首个PPP项目,也是中信信托与北京建工联合体中标的首个PPP项目。中信信托与北京建工组建的联合体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投融资、工程建设领域强强联合,取得PPP项目合作的突破。

未来,中信信托将积极响应2017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号召,继续发挥“综合金融方案提供商与多元金融功能集成者”的优势,,助力实体经济,深化在PPP领域与地方政府、大型施工单位的合作。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