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3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永州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紧盯年度任务统筹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4-27 06:04:42

来源: 永州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10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永州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6:04:42整理提供】

4月25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对脱贫攻坚中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进行调度,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贺辉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和驻村工作队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集中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行动迅速、落实有力,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形成了全力排查、全力抓整改的良好态势。

张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突出整改重点,紧紧围绕省里指出的6个方面和市委列出的10个方面的问题,做到整改工作再仔细、数据问题再精准、结对帮扶再深入、产业扶贫再抓紧、异地搬迁再加快,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针对性、精准度。要在政策宣传入户上找差距,在对象识别、精准退出等基础工作上找不足,在“一大一小”、兜底保障等精准扶贫政策落实上找短板。要紧盯年度任务统筹推进,在抓好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的同时,带动产业扶贫、兜底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光伏扶贫、金融扶贫等重点工作。要严格督察,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排名、一月一通报,对未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将严肃问责。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