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8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新田:多项惠农补贴资金通过社保卡发放

发布时间: 2017-04-07 16:26:35

来源: 地产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2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地产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6:26:35整理提供】

  为保障国家惠民政策落实,推进社保卡应用,新田县从今年开始,全县惠农补贴资金逐步通过新田农村商业银行的社保卡发放。4月1日,县财政局 、县人社局 、新田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了如下事项:

  一、社保卡发放的惠农补贴项目

  近期通过社保卡发放的惠农补贴有:农村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学生助学补贴、自然灾害补贴、残疾人补贴等,今年将逐步实现将大部分惠民补贴资金通社保卡发放。

  二、农村居民已制卡人员及时领取社保卡并修改密码,确保资金安全

  1、已制卡但尚未领取到社保卡的人员,请尽快到村干部处或者乡镇社保事务中心领取社保卡,查询办卡情况,也可以拨打社保卡管理中心电话4767826,4712333查询办卡进度。

  2、已领取到社保卡的人员,请持本人身份证到农商行营业网点修改初始密码,并牢记修改后的银行密码,妥善保管社保卡避免遗失;

  3、已领取到社保卡但已丢失的人员,请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农商行营业网点进行挂失补办。

  三、农村居民未制卡人员积极参与第六次社保卡制卡数据采集

  为实现社保卡全覆盖,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2017年4月新田县将启动社保卡第六次大批量制卡信息采集和发卡工作,请广大农村未制卡居民(包括学年龄前儿童、在校学生)积极配合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