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0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喜报|永州碧桂园12月18日开盘告捷,循众加推!

发布时间: 2016-12-19 12:09:14

来源: 楼盘网永州

分类: 房产楼讯

694次浏览


永州碧桂园12月18日开盘告捷,恭喜首批业主,先买先升值!约140m2花园洋房,约41-113m2临街旺铺,感恩永州,循众加推!

盛世不负,蜚誉开篇

2016年12月18日上午,永州碧桂园耀世开盘,在寒冷的冬季高开高走,赢得一城厚爱!惊羡永州!

新城区地段、精工匠造、千亿房企...『永州碧桂园』自拿地伊始便广受好评,无怪乎开盘当日,人潮如织,门庭若市。受到垂青至此,感恩永州各界人士的厚爱!

谁不流连?谁不倾心?

18日早上8点,开盘现场——永州碧桂园销售中心前便已排起长队,销售中心旁的主干道零陵南路上,停靠车辆绵延不绝...前来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更是座无虚席。

上午9:28分,永州碧桂园盛大开盘,选房大战就此拉开,客户根据筹号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顺利选到房子的客户终于卸下紧张的心情,在这里,永州碧桂园未来的主人济济一堂,一城荣耀,终可安放。

与此同时,很多客户感受到碧桂园的购房热潮,参观样板房、示范区的新客户也络绎不绝,纷纷出手认筹,加入选房大战之中。

经过近两个的选房大战,永州碧桂园本次推出的房源已经全线飘红,首开告捷。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早在2016年8月15日碧桂园成功进驻冷水滩主城区时,便引来了永州市民的广泛关注;

9月10日,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现场人声鼎沸;

12月3日,永州碧桂园“颠覆想象 预见未来”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智慧3.0产品受到客户追捧;

12月10日,永州碧桂园实景示范区惊艳亮相,轰动全城;

今天,永州碧桂园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盛大开盘。永州碧桂园不负厚爱,热销全城,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