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7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购买滨江华府的七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20-06-24 09:55:47

来源: 滨江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271次浏览


1000米江景风光,只不过是平凡生活中的窗前画卷

滨江华府依偎在风光旖旎的沱江畔,1000米一线江景,距小区仅一步之遥。举步之间便可达休闲广场、亲水亭台楼榭。周末时分,带上爱人与孩子,享受江风轻抚的浪漫,放飞风筝、看夕阳西下、观游鱼嬉戏,感受四季美景,摒弃社会繁杂,在与自然的纯粹对话中,获得心灵的宁静与幽雅。


成功人士专属的名流生活圈,让尊贵者更尊贵地生活着!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最具光芒价值的CLD中央生活区。拥有CLD中心传世豪宅则是精英们登顶人生后最辉煌的见证。或许名车贵表都会因时间而更迭,唯有滨江板块稀世精华版图,造一座少一座的稀有名宅,历经岁月洗礼而更显其璀璨夺目,代代相传而不改光华本色。

坐享氤氲书香,让孩子和自己一样骄傲,传承家族荣耀

在滨江华府,不仅只是享受生活!更可以给孩子一个骄傲的未来。15年优质教育,县机关幼儿园、七小、江华一中、博雅中学……近在咫尺!出门即为涔天河国家湿地公园,钓鱼、抓蛐蛐、看飞鸟……给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


106—152㎡滨江豪宅,纯板式洋房/超大面积赠送,静候智者收藏

滨江华府,创意规划106—152㎡纯板式阔宅,N+1户型设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而大阳台、大飘窗设计,推窗即见江、公园盛景,别人节假日专程游览的盛景,只是滨江华府的私人窗景,上演着永不落幕的山水剧情。

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让您住的放心、安心、舒心

滨江华府与全国前三强的物业—绿城服务强强联合,共建美好。绿城物业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服务理念温暖每一个家庭。社区多方位监控、360度专业服务体系、24贴心生活管家,细致入微,呵护每一个家庭!全天式保障家人安全,尽享尊崇人生!

15年潜心耕耘江华,10多个大项目成功运作经验,为城市建筑经典

湖南湘汉九鼎实业集团,自2005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着“天道酬勤,一言九鼎”的经营理念植根于企业的文化根基中,先后成功开发江华天和商业广场、汀澜雅苑、九鼎奥林匹克花园、九田天和商业广场、永州安大公馆、零陵金都名邸等多地、多个标杆项目,滨江华府作为九鼎集团扛鼎之作,集十多年开发经验于一身,为建筑更美江华、提升江华人居品质而不懈努力!

纯板式、二梯二户、南北通透、户户飘窗、阳台、360°瞰江,超高使用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湘永路,中国电信旁边(嘉隆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5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C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