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3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倒计时:永州第七届房交会即将启幕(图)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5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404次浏览


2017竟然只有5天就彻底过去了,你准备如何与2017告别呢?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而永州第七届房交会马上就要开始啦!不准备去看看吗?

中国·永州第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12月28日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隆重开幕,整个房交会将持续到31日。整整四天哦~相信届时将给2017的永州楼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早在12月5日,便在冷水滩召开了本届房交会的新闻发布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表明,此次房交会将有包括主题、形式、活动场地与包装推广三大新亮点:

本届房交会定位为“美好新生活,宜居新永州”,在房交会期间,不仅会向各位永州市民推荐新版块、新项目、新产品,同时也会向大家展示一个新永州;

除了在冷水滩区设立主会场,还计划在零陵区设立分会场,进一步满足冷零两区人民的购房需求;

场地设置在人气最旺的滨江广场,在会展期间还将同时举办大型开幕式、本土歌舞会、建设成果及人文风情摄影展、惠动永州系列购房优惠、新城永州系列报道、高地永州城市高峰论坛及颁奖盛典等七大主题活动。

(陈爱民《潇湘洲城》 )

(邓世云《滨江河畔》)

而其中[2017永州城市建设成果及人文风采摄影大赛]已于日前结束,所征集到包括永州城市风貌、城市建设、城市纪实等方面的优秀摄影作品将在本次房交会现场进行同期展出。

相信与往届相较而言,此次房交会必将更加吸睛。

另外据了解,本届房交会一共设有40余个展位,各参展商将在房交会期间各自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和精品房源,并且为了配合房交会,永州大市场还将推出配套住宅首次与永州市民见面。

同时,政府在契税等方面也将带来惊喜:永州市房联秘书长文开森表示,所有购买商品住宅的人均可享受50%的契税返还,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宅也可享受200到300(平方米)的住房补贴。真可谓是“优惠和新品齐飞”。

目前碧桂园、中添·领秀宏一·加州小镇永州1号等楼盘均已确定参展,其中宏一·加州小镇一举拿下了A17-A20四个席位,而宏一地产旗下的加州小镇和珊瑚海也将一同在房交会上惊艳亮相。

据悉,致力于打造永州市第一家旅游文化产品交易市场、“中华古构件第一街,国家4A级景区”的银海地产也将携旗下永州古玩市场、阳明山旅游地产等文旅地产倾情参展,不少意向购房者均表示十分期待。

目前房交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各参展项目的展位装修工作已经基本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只等28日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文:楼盘网永州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