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8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见证传奇:创发城·零陵郡开盘火爆热销!

发布时间: 2017-12-25 09:1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0次浏览


12月24日,创发城·零陵郡在红太阳大酒店4楼国际宴会厅举行开盘典礼,据现场相关人员透露,现场异常火爆,当天推出的房源,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追捧。

早上七点开始,VIP客户就陆陆续续的到场了。提前到场的VIP客户,在签到处排起了队伍长龙,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人,气氛异常火爆。

上午九时许,数百位客户莅临现场,开盘盛典如约进行,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创发城零陵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创发城零陵郡创造性的提出了’用文化酿造的房子’这一理念,营造出’在城市中度假’的空间氛围,这一举措少不了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

当主持人宣布选房开始,现场活动达到高潮,鉴于认筹客户较多,为确保整个活动公平有序,本次认购活动按照签到顺序排号选房的形式,且每批客户选房时间为3。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等候区的购房者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在外场观看精彩表演,选房区认购者争分夺秒选房。为了能够抢到心仪的房子,每次被叫到的购房者都是从等候区一路小跑到选房区,生怕自己青睐的房子被别人“抢走”。

“恭喜成交”的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第二批、第三批......填单、签约,一切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有人欢喜有人愁,抢到满意居所的客户欢乐之情溢于言表,有人因为一秒的犹豫而与心仪的房子失之交臂,成功选到房子的喜悦和等候选房区的紧张,在每位购房者的脸上交织闪过,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活动现场,除了有精彩的表演,还可参与互动问答有奖游戏,55寸品牌大彩电更是被一位幸运的美女领走,现场购房者们本次不仅收获了幸福的家,还收获了丰厚的礼品,真可谓满载而归。

上午十一时许,创发城零陵郡开盘盛典圆满拉下帷幕。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