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7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打好六大战役:蓝山推动园区向高端升级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04:5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8次浏览


11月7日,在蓝山县经济开发区,永州星月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设正热火朝天,进入收尾阶段。公司负责人钟国兵介绍:“公司总部从东莞迁回蓝山,二期工程占地50余亩,建筑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今年以来,蓝山瞄准广东沿海地区产业集聚区,用优惠的政策、良好的环境和优质服务,积极引进新兴产业,促进园区加速转型。今年,蓝山园区升级项目共46个,包括工业能源项目13个、商贸旅游项目2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7个、农业科技项目10个、前期项目4个。

引进的同时,该县还大力改善投资环境,加快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创业大道投资约5600万元,完成了1700米道路、人行道、路灯、绿化工程;德政南路已完成道路路基土方工程,雨污水管道、自来水管道、电力杆线、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施工等工程月底将竣工。据介绍,蓝山今年新增入园投资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6个,新增竣工投资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4个,并重点打造以承阳针织、新炽佳为龙头的纺织服装服饰业,以高信电子为龙头的电子电气机械与器材制造业,以湘威制鞋、昇月玩具为龙头的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业。重点引进高科技产业,大力发展电脑模具机械加工。

该县不断完善对企业用工的服务力度。年初,该县经开区与县人社局联合开展2017年“春风行动”,共发放春风卡等宣传资料43000份,组织了23次专场招聘活动,为工业园区就地就近提供就业人数3067人,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人数1037人。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