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2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邀永州媒体萍洲夜话 共话永州人居提升(图)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26: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73次浏览


(文:楼盘网永州站 瞿袁珊)

在第18个记者节到来前夕,碧桂园控股永州城市公司在永州八景之首的萍洲书院隆重举行了“萍洲夜话——永州市媒体大咖峰会”。碧桂园领导与永州市十余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共聚一堂,畅谈永州未来大发展。楼盘网永州站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7日下午,潇水湘水碧波荡漾,萍洲书院琴声悠扬,高洁幽静。与会一行在参观游览完萍洲书院后,气氛轻松的媒体交流峰会随即开始,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执行总裁、永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刘柏先生发表感言,他首先感谢社会各界对碧桂园的支持,并表示未来碧桂园将深耕永州市场,弘扬永州文化,以推动永州城镇化建设和发展为己任,为永州人民建造更多的高品质项目,致敬品质活力新永州和厚德崇文、开放进取的永州精神。

在热烈的气氛中,刘柏先生与媒体一行就城市化建设、永州人居提升、碧桂园在永州的发展、碧桂园国华中学的爱心回馈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回答了媒体们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其大家介绍碧桂园集团要求的“三个完美”,获得了媒体同仁的大力点赞,即对购房市场的“完美开盘”、对业主们的“完美交房”、对合作伙伴“完美结算”。

截至目前,碧桂园在永州地区已经开发建设有4个项目,分别是已经售罄的永州碧桂园、正在热销的道州碧桂园、即将发售的碧桂园·永州府、刚刚落子的瑶都碧桂园。在当天的媒体峰会上,刘柏还透露,碧桂园在永州的第5个项目已经确定,即将于近期启动,第6个项目的意向也已经明确。

碧桂园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市场的热烈期待与积极响应,并提升了当地区域人居水平,助推了所在区域版块的价值提升。碧桂园已经成为深耕永州的首个国内大型房企,其拓展速度之快令人惊叹,也让多地市民拥有高品质住宅的愿望快速成为了现实。

(正在VIP登记、即将首批发售的碧桂园·永州府)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