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8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文明创建有成效 小区环境换新貌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27:45

来源: 永州市房产局

分类: 本地楼市

318次浏览


市房产局举全局之力落实物管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房产局在对中心城区118个物业管理公司下发《永州市文明物业创建标准》、召开物业管理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又组织人员对中心城区物业公司管辖的住宅小区进行了实地检查督查,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文明创建攻坚战打响后,市房产局从提升物管小区环境文明、功能文明、氛围文明、行为文明等多个方面着手,开展物管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物管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针对部分物管小区存在的环境“脏、乱、差”现象、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公共绿化养护不到位、公共秩序维护不到位等问题,按照“基本制度到位、小区环境整治到位、公共绿化养护到位、共用设施设备维护到位、小区公共秩序维护到位”的要求,9月5日以来,该局由处以上领导带队,分8个督查小组,深入到中心城区118个物业管理小区,通过看现场、查问题等方式,对物管小区宣传是否到位、从业人员是否挂牌上岗,行业规范、服务承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是否上墙,投诉记录、回访记录是否详细完善,小区垃圾是否分类、清运是否及时、车辆停放是否有序等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一一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中心城区物管小区行动迅速,宣传深入,对照标准狠抓落实。各小区都悬挂了3条以上宣传标语,制作张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加大对绿化带清理、垃圾箱保洁、楼宇外环境和楼道内卫生整治力度,小区环境焕燃一新。对于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住宅小区,督查组也当即向相关物管小区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各物管小区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增强大局意识,主动对标创建,严格对照文明物业小区创建标准逐项对标自查,发现薄弱环节要逐条补足工作短板,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