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2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永州中心城区的划分 看看你家宝贝上哪个学校

永州中心城区的划分 看看你家宝贝上哪个学校

发布时间: 2016-08-26 15:1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269次浏览


9月开学季即将来临,家长们最忧心忡忡的就是自己适龄儿童的入学问题。书不难读,学校也不难找,可是如果家门口就有个名校,或者自己居住的小区就划分入就近地段的名校资源,那就再perfect不过了!不过,中国人稠地少,教育资源已经非常有限,而想获得优越的环境,更是难上加难。想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为孩子营造一个perfect的教育环境,买房的时候就必须审时度势,眼观四路,耳听八方。以下,永州楼盘网荟萃永州中心城区的划分,为亲们奉上开学季饕餮盛宴。

入学须提交的材料

(1) 划片区域内有房产的须提供: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同户、同住的户口本;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含契税发票、水电缴费单);入学申请书。非本区户口的,除提交以上材料外,还须提供户口所在地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外出就读的证明。

(2)外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须提供:具有全家户籍信息的户口本;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纳税证明; 房屋租赁协议及租住地社区提供的居住证明;户口所在地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外出就读的证明;入学申请书。

(3)进城、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提供:具有全家户籍信息的户口本;父母(一方或双方)一年以上的用工合同(2015年8月31日以前)及工资清单(2015年6月至2016年5月);房屋租赁协议及租住地社区提供的居住证明、养老保险凭证;入学申请书。非本区户口的还须提供户口所在地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外出就读的证明。

(4)城区拆迁户子女须提供:具有全家户籍信息的户口本;拆迁证明材料(这类人员可选择原住所或安置地就近入学)。

录取方式  

若范围内适龄少年儿童总量未超过学校的招生计划,由学校全部接纳。若范围内适龄少年儿童总量超过学校的招生计划,则由学校按以下顺序接收学生;超出计划未被录取的学生,由区教育局就近分配。

第一类:父母房产(如果是多人持有产权份额,其父母房屋产权份额须高于51%)、学生户籍均在内;

第二类:内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学生本人,且学生户籍在内;

第三类:(外)祖父母房产、户籍均在内,学生户籍报生在(外)祖父母户籍上,且学生父母无房产;

第四类:内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学生父母或学生本人,学生户籍不在内;

第五类:学生父母无房产但租住在内的廉租房等公房内,且学生及其父母的户籍在内;

第六类:能提供用工合同、社会养老保险凭证等材料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第七类,其他情况。由区教育局根据情况协调解决。

招生具体政策请点击此链接:

冷水滩区中小学新生入学政策出台啦!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