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2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商铺投资如何选?三大法则选到黄金旺铺!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11:05

来源: 金盘世界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799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不断加快,一座座品质社区如雨后春笋般崛地而起,为抑制“炒房、变现”的投机行为,一系列房产调控政策相继出台,“房住不炒持续深化、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上调、限购、限售政策再加码”这些政策的落地实施,让不受“限购、限贷”等政策约束的商办产品成为“宠儿”。

不过投资需谨慎,选铺更是要讲究门道,究竟怎样才能选到一间黄金旺铺呢?三大干货法则,揭秘旺铺炼成术。

1.jpg

图源网络

看种类:不同的商铺收益回报大不同

2.jpg

商铺投资分为社区底商、商场旺铺、街区型商铺等。每种商铺投资都自有利弊,但是选对了商铺类型,能够让投资事半功倍。相较于商场旺铺、街区型商铺,社区底商可作为投资客转投商业地产的入门投资。

 社区铺较易出租、转让,改善类住宅底商比纯高端住宅底商受众更强,业主对社区商业依赖性更大,业态多为社区居民日常需求的日用百货、药房、美容、干洗店、小吃餐饮等,消费群体稳固,客流稳定,属于商铺投资中的“小盘活跃股”。其中小面积、低门槛的价值属性,让不可控因素变少,风险大大降低。

3.jpg

图源网络

看人流:商铺发展的核心永远是客群

4.jpg

商铺的核心是消费者,是客群。李嘉诚有句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但事实上,所谓地段利好、交通利好,究其根本指向的都是人流量。这里面有一个商铺投资上最简单的逻辑,那就是:有人买=生意好=铺子旺=租金高=收益好。

看位置:核心地段,衍生财富商机

5.jpg

选商铺有一句引用围棋的经典术语“金角银边草肚皮”,引用到商铺上的意思便是:金角即区域主要交通要道的交汇点,具有黄金般的投资开发前景;银边即主要交通要道的沿街区位,投资开发前景次之;草肚皮则指即无沿街优势,更没有交通要道交叉优势的区位。

另外社区商铺的黄金位置在社区的人行出入口两侧,业主出入必经之处,昭示性强。在业态上建议社区入口经营生鲜超市、水果店、便利店等,中间区域经营药店、理发店、干洗店等业态,如社区对面有学府,还可经营为书店、文具店、培训机构等,多元业态经营,投资前景可期。

金盘·世界城临街旺铺,依傍自身50万方大体量城市综合体,占据永州市委板块,多维立体交通环伺,人气财气互享,前景大有可期。

周边滨江小学、梅湾小学、京华中学等名校环伺,未来近万名师生汇聚于此,获得庞大稳定客流;周边更汇聚众多成熟小区的业主。

6.png

社区临街铺,动线畅通便捷,海量客流导入,经营有保障,轻松撬动财富未来。

1111.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998元/㎡

楼盘地址:永州市冷水滩湘江东路(滨江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7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C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