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6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热浪持续!这个夏天避暑消夏的正确打开方式原来是这……

发布时间: 2021-07-29 11:10:52

来源: 永州十里江湾

分类: 本地楼市

633次浏览


盛夏持续中,空气仿佛都透着一丝慵懒,头顶的太阳一天比一天炽热,你大可以贪凉躲进空调房,却躲不了窗外碧蓝天空与美景的撩拨,一边抗拒着高温的煎熬,一边向往着生机勃勃的自然,这大概就是属于夏天的矛盾。

1.png

十里江湾,一个外拥一线水岸
内享醉美景观园林的“避暑胜地”
园区约40%的绿化率
带来包含充足负氧离子的纯净空气
仲夏日均约27℃,清凉的刚刚好

2.jpg


天边第一抹曦光经由阳台唤醒昨夜的沉梦,园中清爽的微风袭来,昏昏然睁开双眼步入与卧室相连的阳台,闲坐其中,伴随着枝头蝉鸣的此起彼伏,夏日拉着冗长的光影而来。

由卧室转身进入客厅,餐客相连设计营造南北通透的天然通道,清风裹挟着晨光倾洒其中,缱绻夏意就这样铺就整个起居空间。超宽阔尺楼距,用自然的清爽,让夏季留驻在清风里。

3.jpg

4.jpg

安静午后,家中老人可以邀约三五好友,在园林里的凉亭里对弈几局,或小憩,清风拂过,静享难得的清凉,泥土和花朵的芬芳迎风而来,掩于绿意之下的游泳池,成为孩子们消暑嬉戏的快乐天地。

绿树、花卉、雕塑等多重立体景观相映成趣,多层次多变化,起伏自然流畅,营造自然生态风貌。住在这里,或在绿荫下漫步,或在绿荫下静坐,满目绿意,为你呈送一个绚烂夏日。

天色渐晚,最后一抹霞光正绚烂,水波随风涟漪,空气中水汽氤氲。饭后携家人漫步湘江河畔,看两侧茂盛生长植物,望鸟儿缓缓归巢,习习晚风迎面轻抚,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而运动的朋友早已相约在江岸十里长堤,开启专属于自己的跑步健身计划,让身体和心灵,在舒适的运动环境中得到释放,尽情感受生命的盎然活力。

一线临江 一城仰望

带公园江景美宅,湘江畔人居标杆

湘江之美,古来共谈。与天空的广阔、海洋的浩瀚不同,滔滔不绝的江河给人的感觉是磅礴与进取,傲气在胸,充满激情,锐意势不可挡。

同时江河亦有柔和之美,一江碧波荡漾,清风、明月、阳光、江水汇聚于此,于动静之间感受生活之美,而这正是居住滨江一线江景之上独有的特权。

7.jpg

1111.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冷水滩区湘江西路与南甸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4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C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