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5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永新高速公路(东安段)进入征地拆迁阶段

发布时间: 2021-06-30 09:18:4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7次浏览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建波 唐雄 邓文华)6月29日,东安县人民政府召开永新高速公路(东安段)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号召沿线各级部门集中力量,组织专班,力争7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工作。这标志着永新高速公路(东安段)建设正式进入征地拆迁工作阶段,即将迎来全线实质性动工。

image.png

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副县长唐久梅,永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中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东安县永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唐伯平主持会议。


永新高速起于东安县井头圩镇浸马塘,经东安县山口铺、东安县城北、东安县对江、一渡水、巡田,终于新宁县回龙寺高木函、接白新高速、新新高速。项目主线路全长64.38km,设计时速100km/h,路基宽度26米,全线共设桥梁24.30km/62座,共设置永州西(枢纽互通)、山口铺、东安、对江、一渡水、回龙寺(枢纽)6处互通式立交,匝道收费站 4 处,服务区 2 处、停车区 1 处、管养工区 1处,监控分中心1处,交警、路政基地各1处。其中永新高速公路东安段约32.8公里,总投资49.4亿元,涉及白牙市、井头圩、水岭、川岩四个乡镇20个村,永久性征地2647.31亩,房屋拆迁24178.18平方米,坟墓迁移1057冢。

会议强调,永新高速凝聚着县委县政府的重托,承载着沿线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全县人民的幸福路、发展路和功德路。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做好永新高速征地拆迁工作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具体行动,作为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把征地拆迁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紧抓好,按时保质地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为永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实质性开工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作为全市高速公路建设的主战场,各相关乡镇、单位、部门要抢抓机遇推动全县交通上台阶上水平,直面困难和挑战增强能力、锤炼干部。要用主场意识投入征地拆迁工作,用主人翁精神支持高速公路建设。要把推进永新高速公路建设当作大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明确责任、凝聚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确保永新高速公路建设顺利开工。

微信图片_20210315150320.png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