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1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1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31亿,零陵经济再迎新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6-30 09:15:59

来源: 零陵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2229次浏览


image.png6月28日上午,2021年全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零陵分会场在零陵工业园举行。区委副书记龙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副区长何锋出席,副区长彭定国主持。image.png本次活动零陵共有15个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其中新开工项目8个,新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达31.45亿元。签约开工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文化旅游等重要领域,项目建成后,必将对零陵区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强大的潜能。image.png

龙军强调,项目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怎么重视都不为过,怎么抓都不为过。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为契机,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聚焦大项目、攻坚大项目、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龙军等一行还参观了金荣零陵科创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10315150320.png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