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1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2021年高考捷报!强大师资护航成长

发布时间: 2021-06-29 10:09:42

来源: 永州中建信和

分类: 楼盘导购

15810次浏览


汗马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全国人民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永州湖师大附属高阳学校2021届高考,捷报频传,向永州人民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image.png

■实景图


在2021年高考中,湖师大附属高阳学校高复学子第一次亮剑,一鸣惊人,实现了真正的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奇迹,谱写了永州复读教育的神话,特向全市人民报喜。


师大高阳  首战告捷

image.png

■实景图


亮点一:本届高复一年来参加三次全市模考,历史方向人平分两次获得全市第一,物理方向人平分三次获得全市第四,在全市所有复读学校中雄踞第一。                  


亮点二:物理方向,本科上线率100%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类似往年一本线)上线率67%;历史方向本科上线率 96%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线率 56%


亮点三:物理方向2001班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线率98%。


亮点四:艺体生本科上线率100%,多人有望录取顶尖艺体院校。


亮点五:物理方向平均提分92分,最高提分205分(张旭文 去年361分,今年566分);历史方向平均提分83分,最高提分134分

(数据来源湖南高阳教育集团微信公众号)


依托名校  资源共享

image.png

■实景图

湖师大附属高阳学校依托湖南师大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与湖南师范大学及师大附中的办学理念一脉相承。师大及师大附中派出极富经验的管理团队,采用师大附中先进成熟的管理体系,与师大附中统一教材、统一课程、统一备课,让永州学子同步接受长沙优质教育。

(数据来源湖南高阳教育集团微信公众号)

名师助阵  菁英优教

image.png

■实景图

学校现任专(兼)任教师86人,其中正高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36人,中级教师28人,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16人。其中聘任教师中拥有特级教师称号的4人,省市级教学名师称号的20人,拥有硕士的12人,博士1人。教师来自湖师大附中、二附中、长沙明达学校、永州四中等省内重点高中和省外优质学校的一线把关教师,他们在原来的学校担任尖子班任课教师和班主任,为北大、清华、复旦、浙大、人大、上海交大等国内双一流大学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生,所带班级学生高考一本率超过90%。

(数据来源湖南高阳教育集团微信公众号)

优先就读  免试入学

image.png

■实景图

中建·滨江新城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正式签约,中建·滨江新城所有业主子女可优先、免试就读湖师大附属高阳学校南校区,直至北校区开学,如已在南校区就读的业主子女,无论北校区是否开学,均可优先自由选择南北校区、免试就读

image.png中建·滨江新城近揽约25万方百年学府,距湖师大附属高阳学校北校区(规划中)步行仅约300m,学校就在家门口,接送变目送,让孩子成才更近一步。

微信图片_20210315150320.png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