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2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金盘·世界城】用公园里的生活唤醒城市里的诗意

发布时间: 2021-06-28 17:51:14

来源: 金盘世界城

分类: 楼盘导购

2550次浏览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空间、阳光、绿植,这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

有人说,如果想要衡量一座城市的生活质量,就去公园里走一走,那儿有关于生活最原本的状态,公园,是对一个城市的馈赠。“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公园生活,不仅代表一种高端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契合人类本性的生活方式。

金盘·世界城与滨江公园仅一路之隔,为都市人量身定制一处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启幕都市公园生活的美好图卷。


image.png

image.png

公园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特别是如今在水泥森林般的城市生活,更压抑不住人们对绿色的向往,把家安在公园边,成为都市人最大的居住梦想。金盘·世界城出门步行即可到滨江公园,目前宋家洲公园也打开大门, 四季繁花,美好与生活时刻同步。image.pngimage.png

全龄友好的滨江公园,每个清早起来,父母迎着阳光,在绿茵上和朋友们耍太极;周末闲暇,孩子们在这里踏青游玩、野餐露营,在自然里尽情释放天性,将童年的美好一一收藏;在每一个晚饭之后的悠闲时刻,与家人一起到公园里,看月朗星稀,绿植葱茏或在江畔呼吸鲜氧,灯光映在河面泛起粼粼波光,岁月静好,莫过于此。image.png正是基于此,金盘·世界城大胆构筑绿意环绕,打造艺术景观范本,步行即可抵达滨江公园,唯有诗意相随居住于此,如同居住在旅游度假区,每日可享清新氧气和闲适舒心的生活趣味。image.png

实景图


在这里,能拥有的不仅是都市的繁华、人间的烟火,更是悠闲的生活、以及精神世界的满足。选择金盘·世界城,就是选择了美好的无限可能。

微信图片_20210315150320.png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