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6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治愈的“糖系”“盐系”装修,到底是什么装修风格?

发布时间: 2019-07-16 16:39:3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4268次浏览


北欧风,新中式,高级灰,现代简约,美式,欧式等装修风格,大家都耳熟能详,不过,近几年装修风格上又出现一些耐人寻味的新名词:盐系,糖系。


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所谓的“盐系”装修、“糖系”装修。


“盐系”一词本来是指代男生气质干净的意思,后来有一个日本女生想要一个“帅气又清爽”的房间,所以借用了“盐系”一词,随后“盐系“装修风渐渐在年轻人之间流行起来。


1.jpg而“盐系”装修风格,则是给人一种淡淡的,充满生活气息的日系装修风格。像一沐春风,给人扑面而来的微微的温暖。不像太阳那样绚烂,不想彩虹那般缤纷,像好友的拥抱,带给人内心的放松。

2.jpg

主调为:黑、白、银和木色。并且大多的家具形状为规规矩矩,正正方方的。材质上也为比较硬朗的材质,给人一种清爽干脆的感觉。

3.jpg

像灯、挂画、墙壁等,大多颜色单一且简单。白色的墙壁配上纯色的挂画,再加上工业风的灯。

4.jpg家中的绿植也会是单调的干花或者颜色单一的纯绿色植物盆栽。

5.jpg

沙发等家具选择皮质或者有质感的软绵沙发,颜色基本为灰色、驼色等单一色。

6.jpg


“糖系”装修风格则是用温暖阳光的颜色,带给人足够的温暖。不同于马卡龙、公主风的装修,而是搭配好的色彩与不多不少的装饰相呼应。

糖1.jpg

糖2.jpg

墙面、地板、家具等基础色以暖色为主,大面积运用暖木色,地板也多为原木色地板。

沙发等家具多以温暖的色调为止,大多使用橘色系、粉色系和灰蓝色系

纺织品多用绒毛材质营造温暖氛围。

111.jpg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