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0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永州楼盘网5月28日首届看房团活动圆满结束

永州楼盘网5月28日首届看房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5-28 14:04:40

来源: 永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27次浏览


5月28日,永州楼盘网零陵专场看房团盛大开启,十多余名看房网友怀着买房安家梦,共赴永州楼盘网看房之约,浩浩荡荡地踏上了看房之旅。

永州楼盘网看房团自招募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积极报名,5月28日上午9点,尽管春雨绵绵,但随着式出发,从工人文化工出发前往第一站天誉·华府,一路上大家都在交流各自对房子的要求。

天誉华府已经做好了迎接顾问热情迎接,首先参观了该项目的园林设计、景观,为网友讲解项目的基本情况。  

天誉·华府功能齐全的各项配套设施,尤为凸出人则是其绿色生态与文化景观于一休的特色,将被打造成永州首屈一指的精品高尚住宅小区。小区旁便是二小、其还规划有商超等众多优势,由此得到了众多看房者的青睐。

宏德·仙域华庭西靠20000㎡神仙岭社区山体公园,由2栋10+1小高层、2栋14+1高层、2栋24层高层、1栋26层高层及1栋6层多层建筑组成。5#预计6月可交房,6#在12月也可完成交房。

在认真听取了沙盘讲解、品牌讲解和区位讲解后,大家对项目都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随后看房团一行人来到了仙域华庭的样板间进行参观,参观完样板房后,大家都心急地围着置业顾问,就自己中意户型的价格、优惠、楼层等详细情况进行咨询,网友之间也积极地互相交流、互相给出置业意见,气氛相当融洽。  

水墨蘭庭系零陵首席东方人居大作,采用中式建筑的建筑元素与充满潇湘风情的传统中式园林结合,让项目完美融入零陵古郡的千年风流,以“院、墙、素、冷、幽”的建筑风格,延续中式建筑的诗情画韵,全情打造零陵首席东方人居社区。

除了贴心的置业服务,水墨蘭庭还为看房团网友准备了免费的水果礼包和专属购房优惠。不少网友都看好水墨蘭庭的生态环境和升值空间,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何时开盘。在看房团活动结束后,还有一些网友留在了售楼处,围在沙盘前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的价格、户型,以及今后的生活配套问题。  

此次永州楼盘网看房团活动在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高涨的现场气氛,表现出了网友们对零陵楼盘以及此次永州楼盘网看房团的高度认可。永州楼盘网也会陆续推出其它看房活动,优质房源,专属优惠,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