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7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潇湘院子:一场疫情,改变了多少人的置业观?

发布时间: 2020-04-11 11:37:07

来源: 潇湘零陵古城

分类: 房产楼讯

1158次浏览


就在前不久,武汉市终于迎来正式解封的日子。

长夜终去,云开月明,经历过了疫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我们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居所?在零陵古城我们找到了答案,无非是一处空间宽阔、安全健康、自由闲适的院居生活。

低密宜居养心  天赋健康防线

巍巍西山下,静静潇水边,丰厚的历史人文气息在零陵古城渗透蔓延,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文学大家——柳宗元曾在此撰写了过往,笔下浓墨重彩描绘过的愚溪、小石潭、钴鉧潭西小丘等古迹囊括其中,独特的山水人文景观,让人赏心悦目,回味悠长。

此次疫情,更让人意识到了“低密度”的重要性,零陵古城·潇湘院子以原有山体为骨架,打造生态自然、低密低总户数的生活住区,独享古城的山水资源,低密度合院保证了充分的通风采光,在庭院在露台,凭栏远眺,指沾阳光,将山水鲜氧引入室内,推窗见景,养心又养身。

超高得房率,居住更宽阔

低密度决定了外部空间的舒适,得房率则保证了主人更多的室内自由空间。潇湘院子独门独户,有天有地,户户赠送前后双园及观景露台,0公摊,超大使用面积,舒适布局,无限延伸了居住者的生活领地,从容生活,从零陵古城开始。

多功能合院户型  三世同堂其乐融融

这场疫情的爆发,与家人朝夕相伴,对房子的功能探索也随之增加。

潇湘院子上下多层设计,动静分区,流畅地串联起各个功能空间,让家庭成员既能相互陪伴,也能互不干扰;主人卧室、父母房、儿童房,各得其所,给予家人更多的私人空间,多卫设计既方便、避免了争抢,又确保了生活私密性。

【潇湘院子-185㎡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DC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