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1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人民网: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的消息不属实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32:2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153次浏览


记者注意到,近两天有多个注册主体为房地产营销公司、文化传媒类公司的自媒体账号发布所谓“重磅消息”称:国务院规定半年内必须放开楼市全部限购。此外,关于“房地产市场解开限购已经箭在弦上”的分析观点也颇为吸引眼球。记者求证获悉,网传的该消息并不属实。

u=3317526582,3817640600&fm=11&gp=0_副本.jpg

该类消息一出即被迅速传播,随即引发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比如,某以该事件为标题的公众号文章阅读量已经超过10万,点赞数量也接近5000次。

记者注意到,在这些自媒体发布的消息中,一份今年5月14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文件,成为了这些消息增加可信度的佐证。据记者了解,该文件并非关于房地产领域,而是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政策文件。

今年5月,住建部印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并对进一步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了关于加快制定实施住房发展规划、抓紧调整住房和用地供应结构、切实加强资金管控、大力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等6项明确要求。

人民网记者就该事件向权威部门求证获知,自媒体传播的该消息并不属实。

据了解,下一阶段,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将坚决贯彻落实,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li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