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3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前9月归属股东销售4155.8亿 同比增38.36%

发布时间: 2018-10-07 00:20:38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61次浏览


前9个月,碧桂园共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4155.8亿元,同比增长38.36%。这是碧桂园10月1日晚发布公告显示的内容。此外,前9个月,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4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78%。

而前8月,碧桂园归属股东权益销售3788.4亿,同比增长38.05%。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01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62%。

从7月份开始,碧桂园的销售简报开始披露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和面积,目的是更有利于股东及市场清楚了解本集团的经营业绩,同时使披露简单明了。

据碧桂园在中期投资者会上透露,下半年,碧桂园可售货量7000亿元左右,其中有1700亿元是上半年所带来,还有5000多亿元新推货量的计划。

责任编辑: hu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