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0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团获民生银行280亿元额度授信

发布时间: 2018-09-12 22:26:34

来源: 房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7次浏览


日前,金科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将为金科集团提供280亿元授信额度。

据了解,金科集团是民生银行首批100家战略民企客户之一,民生银行将在未来趋势判断的基础上,找到服务难点,消灭客户痛点,形成战略甜点。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表示,房地产调控趋势将继续加强,第三季度虽然流动性投放有一定量,但定向性非常清楚,主要投放于基建项目,下半年流动性紧张边际会有所改善,但不是全面改善,流动性仍将是企业的第一生命线。

民生银行表示,将与金科集团携手共进,做好战略布局,在传统房企融资模式受到挑战之时,通过合作创新来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现金管理、财富管理,供应链金融、企业家服务、股权合作等层面向客户提供更多综合金融服务。

金科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党委副书记蒋思海表示,金科集团非常感谢民生银行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公司一直顺势而为,持续提升,今年销售规模再创新高,土地储备结构优良。

金科集团与民生银行良好的生态圈正在逐步形成,双方的合作既是市场的选择,又是价值与方向的认同。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对未来形势的研判,加强双方战略层面的相互联通,在多领域取得合作,共筑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hu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