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1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香港房地产投资成交额上半年达146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8-09-10 00:12: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93次浏览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香港房地产投资市场成交额达到146亿美元,远超去年同期的58亿美元,成为亚太区表现最活跃的城市。

仲量联行9月6日发布报告显示,上半年,亚太区房地产投资总额高达810亿美元,同比飙升30%,其中,香港房地产投资市场成交额为146亿美元,是亚太区表现最活跃的城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全球房地产投资表现最为活跃的十大城市排名中,中国香港位列第三,仅次于伦敦和纽约,上海则位列第七。

此外,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香港房地产投资市场成交额达到146亿美元,远超去年同期的58亿美元,成为亚太区表现最活跃的城市。在此期间,位于香港中环的73层办公楼-中环中心以51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出售,成为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宗单一资产交易,同时也是全球史上最昂贵的资产交易。

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亚洲投资者成为商业房地产市场表现最为活跃的净买家,而全球基金则是上半年最大的净卖家,6个月内已出售总计315亿美元的资产。其中约20%的办公楼、酒店和零售资产由亚洲投资者买入。

从整个亚太地区看,办公楼细分市场的成交量占商业房地产投资成交总量的一半以上,零售地产占比约为20%。工业地产和物流地产的成交量占比约为13%,同比增长27%。

仲量联行亚太区投资部总监Stuart Crow表示,“由于亚洲房地产资产的保值性较佳,收入流更稳定,表现又优于其它类别的资产,这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大了对于亚洲房地产资产的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 hu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