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0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成都共享办公市场活跃度提升 多个品牌落地甲级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00:19

来源: 中新网四川

分类: 写字楼楼讯

528次浏览


记者25日从戴德梁行获悉,2018年上半年,成都甲级写字楼市场租赁成交活跃,其中共享办公空间在甲级写字楼中的租赁面积不断增加。

当日,戴德梁行对外发布了《成都2018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称,多个共享办公品牌在成都加速布局,包括梦想加、MFG、Wework等共享办公品牌均在成都多个甲级写字楼落地。

共享办公空间在甲级写字楼中的租赁面积不断增加,是2018年上半年写字楼空置率快速下降的重要原因。近年来成都市出台了一系列对双创企业的扶持政策,初创型企业、有活力的中小企业的大量出现,为共享办公市场带来了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戴德梁行认为,共享办公空间的快速扩张也会面临诸多问题,包括写字楼租金上涨、市场饱和与同业竞争,这些问题将在未来产生影响,使这个快速成长的市场遭遇瓶颈。

戴德梁行成都公司写字楼部董事席芳认为,按照往年经验,上半年是成都写字楼租赁“淡季”,而2018年上半年市场则异常活跃,按此趋势发展,成都写字楼市场将很可能在下半年创造新的全年吸纳量记录。

《报告》还指出,2018年上半年,成都住宅销售面积共计764.14万平方米,与2017年同期相比减少34.13%。

2018年上半年,成都商品住宅市场经过多轮调整。4月初,“刚需摇号”政策出炉;5月中旬,限购力度加大,限购对象从个人转向家庭,将二手住房和远郊区域纳入限购,进一步细化了购房所需的户籍和社保记录要求等。在成体系的调控政策规范之下,成都住宅市场逐渐恢复理性。

在商品住宅市场逐渐平静的同时,长租公寓市场热度提高,房地产开发商及房地产中介企业投资的长租公寓品牌,及不少独立的长租公寓品牌均在成都布局。在扶持租赁市场有序成长的各层面政策的扶持下,成都长租公寓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