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3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湖南全面取消省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

发布时间: 2018-06-13 08:58:07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其他楼讯

360次浏览


降低企业成本 优化投资环境

湖南全面取消省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

去年减免各项税收779亿元

省发改委6月11日发布,为优化营商环境,除了中央设立收费项目外,湖南已全面取消省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这意味着,企业在湘投资经营的成本进一步降低。

为降低企业成本,进一步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严肃查处各种乱收费行为,我省近年来相继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为企业减负增效。2017年共减免各项税收779亿元。

如,通过阶段性降低养老保险单位费率、实施费率过渡试点、封定缴费基数等多项措施,减少企业养老保险支出约37亿元;调整完善工伤保险费率政策,降低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费率,每年为企业减负超8亿元;出台13项降电价措施,减少企业电价开支80亿元;推动长沙、怀化、常德物流标准化试点,试点企业平均物流成本降低30%以上。

今年1月起,长沙新港、长沙霞凝铁路货场两个口岸,在全省率先实施以地方政府购买服务形式承担口岸查验服务费。对经海关、检验检疫查验后正常放行的集装箱,免除与查验直接相关的吊装、移位和仓储费用,由长沙市政府予以财政补贴。“大集装箱1300元,小箱1000元,一年累计下来节省好几十万元开销。”远洋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负责人透露。

根据《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行动导则》,我省将继续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定期组织降成本专项检查,对国家和省制定出台的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相关政策,坚决按要求落实,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