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4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第一次贷款买房的人常会陷入的四大误区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53:52

来源: 小小金融资讯

分类: 购房指南

883次浏览


买房购房是这个时代人们最高度统一的追求;得一偏隅寄一生,似乎人生完美的拼图就又补全了一块。但是,许多第一次贷款买房的人在贷款买房时由于对许多行业规则不了解,常常因为道听途说会而一些对贷款买房产生了一些误解。下面,小小金融大家整理一下常见的误区!让购房者可以少走弯路。

第一次贷款买房的人常会陷入这些误区!

一、认为信用卡仅仅才逾期一次,将不影响贷款申请。

不管是多少钱的逾期,只要上了个人征信就是个人征信的污点;且由于现在信贷政策的收紧,银行对贷款人的征信、资质审核都非常严格。哪怕不会被拒绝贷款,也有可能会被降低贷款额度,或者是提高贷款利率、首付比较。良好的信用记录,绝对是贷款申请的最基本条件,每个人都应该记住这一条铁的规则。

二、认为贷款年限越久越好

有些贷款购房者在选择贷款年限时会以为年限越长越好,这样自己就可以在每次还贷时少还一次,以减轻每个月的开支压力。但是,从长远来看,如果贷款年限越长,需要交付的利息也就赵多。如果有能力的话,最好选择较短的年限进行贷款,降低利息的支出。

三、认为收入证明不那么重要,怎么写都可以

有些收入低的人想要获得银行的贷款,从而对自己的收入证明进行造假,认为反正也没有人会知道自己到处有多少钱收入。但是,如果一旦被银行识破,不仅有可能会被银行拉进贷款黑名单,甚至可能涉嫌弃骗取贷款,还要面临牢狱之灾。有些收根据刑法中的规定: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给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造成特别重大损失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四、 认为贷款提前还能更省钱

有些人挣钱能力强,还款能力也强,在按揭分期之后,想要提前还贷节省钱。如果已经享受了8折利率或者使用了公积金贷款。从还款方式的角度看,申请等额本息还款法的购房人,如果还贷期限超过了一半,意味着超过一半甚至近80%的贷款利息已经在前期的还款过程中偿还,剩下的月供中绝大多数都是本金,如果是等额本金还款,当还款期超过1/3时,借款人已还了将近一半的利息,后期还的更多是本金,提前还贷的意义就不大了。

最后,小小金融小编提醒,贷款买房支出的成本比较大,大家最好还是多留心一些贷款方面的知识才能更好地节约成本。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