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2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冷水滩将实施农村危房改造1947户

发布时间: 2018-06-06 10:15:15

来源: 永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0次浏览


近日,笔者从冷水滩区住建局获悉,该区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已全面启动,将改造农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危房792户,一般贫困对象危房改造1155户,共1947户,工程于6月上旬全部实施开工,10月底前完成。

根据《危房改造方案》,今年该区农村危房改造将本着尊重农户意愿的原则,农户自建和委托政府集中施工建设相结合,采取修缮加固、拆除重建、空闲房安置等方式进行改造。并将达到“统一门牌标识、统一内外墙粉刷、统一屋内顶棚、统一更换门窗、统一室内水泥地面、各种入户线路规范整齐”的要求,,确保改造的住房经济、适用、安全、节能、卫生,满足农村困难群众的居住要求。农村危房改造资金根据贫困程度和改造方式,实施差异化补助,将补助标准分成3000至3万元多档,对自筹资金和投工投劳能力极弱的深度贫困户实施住房兜底保障。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