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0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3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04次浏览


昨日,江华县沱江镇1宗商住地成功出让,该地块最终以18896万元成交,楼面价1118元/㎡,土地溢价率149%。

地块竞拍共吸引7家单位报名,其中6家公司经过123轮竞价,历时129分,最终以总价18895万元成交。

地块位于沱江镇萌渚路东侧、滨江大道北侧,出让面积67549.6㎡,起价7585万元。其中住宅建筑高度≤100米,容积率≤2.5。

地块指标

地块位置

地块航拍图

瑶都碧桂园选址于瑶都大道与鲤鱼井大道交汇处,毗邻江华火车站、神州瑶都大酒店、江华一中、博雅学校(幼儿园至高中)、伟才幼儿园等,至好配套就在家门口。3公里内享尽江华城心休闲娱乐、金融商务、医疗教育等优质配套。

瑶都碧桂园

专门为江华人打造的

人居智慧大宅

七重园林景观

目之所及,皆是美景

碧桂园园林,由享誉中国的资深园林设计大师梁国坤先生团队担纲设计,打造罕见的七重立体园林景观,根据地域特征因地制宜,经过艺术的概括提炼,甄选多年原生树种全冠移植,天然石、雕塑小品、叠水景观等园林小品点缀其间。

七重立体园景融合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高大乔木层,通过植物的高低差异,营造出立体的景观效果,集萃中国园林设计精华,移步异景,一年四季目之所及皆为完美。碧桂园采用堆坡造景技术,通过立体地形的营造,产生多层次、多变化、自然流畅的园林景观;通过远、中、近景观的匀称分布,将自然生态融入到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达到“步步悦心皆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的境界。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